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策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4 10:10:5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11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策划方案汇报会在临潭冶力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武、吕哲军、刘永革、王芳、杨振林、周梅等州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活动策划公司就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启动仪式中每个议程的策划设计、每个环节的流程控制等细节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策划创意方案进行了广泛讨论,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俞成辉在听取汇报和大家发言后指出,目前,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已经成为整合全州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了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是巩固提升全州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产业提质升级,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是全面展现甘南藏区新变化的重要载体,全州上下要充分认识举办旅游艺术节的重要意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俞成辉强调,今年的旅游艺术节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举办,意义特殊而重大。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准主题、点亮藏区,突出时代感、思想性和政治性,聚焦脱贫攻坚、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等主题,通过旅游艺术节把甘南精神、藏区风貌充分展示给世人。要适度确定演出规模和节目时长,合理安排节目内容和演出形式,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提炼、总结和升华,在彰显民族文化特色的同时,体现甘南改革发展成果和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更要突出在党的领导下藏区群众迎来幸福生活的主旋律。要切实强化精品意识,认真策划节目编排形式,精心打磨节目演出细节,确保音乐节奏、舞台表演等各个环节有序过渡、无缝衔接,努力提升各类节目的演出质量和演艺效果。

俞成辉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为办好今年旅游艺术节活动的前提和基础,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加强参会人员监测管理,筑牢防控网,阻断传染源,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开展对外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发动全民积极参与,全方位、多视角扩大宣传效果,全面提升旅游艺术节活动影响力,充分展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不断扩大甘南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