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督查指导卓尼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08:41:1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6月28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带领督查组,检查指导卓尼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杨武一行先后深入申藏镇冷口村、阿子滩镇八舍村、扎古录镇录日岔村、刀告乡尕扎村、尼巴镇格拉村、喀尔钦镇扭子村、完冒镇公岔村和“三位一体”扶贫车间等地,通过随机入户、以点带面的方式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核查,对各项帮扶数据和指标进行了一一核对,全面了解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杨武强调,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盯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标准,切实抓好检查核查工作,确保查找问题无遗漏、全覆盖,纠错整改无盲点、无死角,切实做到扶贫工作更加务实、脱贫过程更加扎实、脱贫结果更加真实。

杨武要求,要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攻方向,充分发挥乡村领导班子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拓宽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渠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紧盯问题整改,继续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帮扶干部要吃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同步开展村容村貌美化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记者 徐健 通讯员 李瑞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