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4个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7-02 08:39:5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日前,我州牦牛奶粉、迭部羊肚菌、迭部蕨麻猪、甘加藏羊4个地理标志产品的地方标准,经甘肃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评通过。

近年来,甘南州市场监管部门围绕高原特色产业,全面加强甘南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具有甘南独特自然、人文因素的甘南牦牛奶粉、甘加藏羊、迭部蕨麻猪、迭部羊肚菌等高原特色产品相继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此次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方标准的审定通过,标志着甘南4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向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迈出了关键一步。获批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需根据产品的类别、范围、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方面因素,进一步配套制订相应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或管理规范。 (冯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