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有信检查指导舟曲县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0:07:2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马有信检查指导舟曲县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到达舟曲后,马有信首先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叮嘱舟曲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对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按时限、高标准办结;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绩考核反馈意见、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出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对机关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彻底解决。随后赴大川镇纪委、土桥子村村级服务中心、华瑞集团等地调研,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在大川镇纪委,马有信和纪检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人员配备情况。了解到镇纪委存在办案文书欠规范、纪检干部对办案程序欠了解的实际情况后,马有信表示,以后会加大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基层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在土桥子村村级服务中心,马有信详细了解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他说,文化浸润的作用不容忽视、宣传引领的效果必须入心,这样才能起到应有作用。在华瑞集团,马有信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观看了展厅里的商品,询问了产品生产各环节的安全、质保以及销售情况。

步入农户家中,户主韩青梅笑着对大家说:“我是卖农家饭的,要不你们今天在我家吃晚饭,也帮我宣传一下。”马有信听后对大家说:“脱贫攻坚,就要有这种精气神。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把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为老百姓高质量脱贫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