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民委调研我州新时代民族工作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10:06:0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2日至23日,省民委调研我州新时代民族工作体系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海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州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发改委等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工作的副部长和民宗局局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海占德对我州新时代民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年来,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民族政策,各级各相关部门把民族工作摆在了首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海占德指出,甘南州做为全省民族工作的重点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对民族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融入全省“一廊一区一带”行动,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彰显特色,巩固发展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典型,共同创建新时代民族工作体系。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牢固树立大民族工作格局,营造全社会共同创建新时代民族工作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因地制宜,找准着力点,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