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11:42:1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继元 访问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7日,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我州,对全州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考核测评大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代表州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

安锦龙、徐强、扎西草、何谋保等州四大班子在家副地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并提交个人书面述职材料。

考核测评会上,考核组就做好此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测评填表作了详细说明。

赵凌云在代表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甘南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年来,甘南州四大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紧紧扭住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维护稳定三大底线性任务,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州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生态保护得到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拓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的进程中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上,对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通过网上测评系统进行。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以及甘南州法检两长;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州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