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明确开学时间

发布日期:2020-04-09 11:40:1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马保真 后晶晶 访问量:

4月8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了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总体开学时间后,我州各县市各级学校积极“备战”开学,4月9日起全州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记者从州教育部门了解到,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毕业年级于4月9日开学报到;初中毕业年级,4月13日开学报到;高中、初中及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由学校所在地县市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于4月13日后错时、错峰开学;小学由学校所在地县市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建议于5月1日后按小学高年级、小学低年级错时、错峰开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具体时间另行安排;校外培训机构,待中小学整体开学一周后,经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2020年中考原则上顺延一个月,具体时间待定。

据了解,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州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属地责任,严格按照《甘南州托幼机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规定,落实开学疫情防控措施。州、县市卫健部门要与教育部门密切沟通配合,向各学校派驻医务人员,结对指导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密切关注境外及湖北返回人员健康状况,严格落实高风险人员的防控措施,务必确保师生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