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疫情防控 甘南在行动】杨君赴碌曲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20:06:35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到碌曲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和维稳工作。

杨君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红科路口检测点、城区入口检测点、郎木寺镇入口检测点、郎木寺院进行现场督导,并慰问卡点工作人员。

杨君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众志成城、协同作战,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科学防控知识普及力度。要切实做到各检测点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检测设备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化+十户联防”在联防联控中的作用。要排查全领域,把工作落到每个环节,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开展全面排查、动态管理。郎木寺寺院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配合落实县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寺院的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