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疫情防控 甘南在行动】杨雄检查指导夏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20:03:0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月31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深入王夏高速公路部分标段项目部,县城周边部分卡点,城区部分超市、药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雄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细致排摸登记各类人员信息,特别是疫区来夏务工、探亲人员,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实;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严峻性,坚决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区域要不间断开展消毒杀菌,严防出现死角盲点;要加强与县乡的协调沟通,务工人员返夏要提前与县上沟通,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全力保障日常生活,行业部门和有关乡镇要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大对卡点工作人员的保障管理力度,督促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工作。各经营单位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市场秩序,强化物资供应,稳定市场物价,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