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疫情防控 甘南在行动】甘南:快板、喇叭齐上阵 疫情宣传无盲区

发布日期:2020-02-04 20:09:12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迅速行动,通过藏汉双语,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努力做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一首新创作的音乐快板作品《战疫情》在甘南草原悄然流传开来。铿锵有力的快板节拍,不仅表达了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也普及了防疫知识。

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我州取消州内所有大型佛事、民俗等聚集性活动,并通过乡村大喇叭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进行了通告,广大农牧民群众顾大局、识大体,配合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结成了命运共同体,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实后盾。

同时,全州各乡镇街道在出入辖区的主干道、医院、学校、居民点等人流聚集处拉起了宣传标语横幅,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发朋友圈、入户走访、张贴通知、倡议书等向居民详细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