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安锦龙参加临潭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1-18 15:24:4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刘大力 访问量:

1月17日,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参加临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把握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

安锦龙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顺应新时代、应对新挑战、体现新理念、落实新要求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同时赞同财政、计划两个报告。报告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内容翔实,数据充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聚焦大局,统筹兼顾,目标定位积极稳妥;工作措施具体务实,贴合实际,安排任务导向明确;自身建设政治为先,依法为民,工作宗旨始终如一。

安锦龙强调,要不负时代使命,巩固提升全州脱贫好成绩,真正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要坚持因地制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资源禀赋特色,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培育生态富民特色产业,积极借助文化旅游业发展机遇,把特色乡村旅游项目作为推动农牧村经济新的增长点,拉动农牧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守生态优势,持续走好绿色发展新路,在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生态文明上有更大作为,巩固发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竭尽全力改善全州生态环境,努力使生态绿色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让更多群众享受生态红利,不断满足全州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增加人民福祉,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和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认真谋划民生项目,通过工作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刘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