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暨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8:5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刘大力 访问量:

1月13日,州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十二月份督导情况汇报暨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组长杨志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批示;汇报了2019年12月份对全州各县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总结了州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一年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何谋保指出,要以督查问效为利器,督之有力、导之有方,推进工作落实,切实解决督查不力、屡督不改、问责不严的问题。要以科学谋划为引领,在全面部署上实现新突破,注重发挥好县市党委、政府牵头抓总的引领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巩固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效果。要以聚焦重点为关键,抓住群众感同身受的环境问题,在落实落细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市容村貌整治、生态环境修复、服务环境提升、市场监督管理、环境卫生保洁等整治重点任务。要以教育引导为抓手,在发动群众上实现新突破,利用正面宣传引导、反面曝光监督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公德意识、环境意识和文明意识,使之转化为推进整治工作的强大内在动力。要以齐抓共管为手段,在常态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针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具体问题,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建立统一执法、集中整治的长效机制。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在包括督察考核机制在内的长效机制上实现新突破,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步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机制化、长效化轨道。(记者 刘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