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赴临夏驻军某部 940医院临夏分院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0 11:27:1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继元 访问量:

1月9日,州委副书记何谋保赴临夏驻军某部、940医院临夏分院开展慰问,对人民子弟兵为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何谋保一行与部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畅谈军民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何谋保说,各部官兵在抢险救灾、维稳、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为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何谋保表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从号令,在统筹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甘南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甘南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弘扬“军爱民、民拥军”良好风尚,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驻临部队负责同志表示,感谢甘南州委、州政府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部队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主动参与和支持甘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甘南人民的关心厚爱。(记者 张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