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巡察组巡察州卫生健康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09:46:0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李桢 访问量:

近日,州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州卫生健康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州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州纪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意见反馈,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签收反馈材料。

州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党委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贯彻好俞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抓整改,靠实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巡察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希望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共同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负责人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紧紧扭住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主动作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州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自2019年9月5日至11月20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对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医疗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巡察。(记者 李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