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六个严禁”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发布日期:2021-07-06 14:52:12 文章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温馨提示》,及时向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提出“六个严禁”,对违规操办和参加人员说“不”。

据悉,“六个严禁”是指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参加亲戚以外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使用公款报销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应由个人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学习等费用;严禁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游玩;严禁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不文明操办等行为。要求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干部职工主动向办公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告登记,分管领导要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问题坚决落实“一案双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