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6:28:42 文章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作者: 访问量:

3月18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州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鲁毅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鲁毅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十分必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积极地投入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水平,为全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鲁毅强调,一要站在高处抓认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史正心,砥砺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是以史明志,筑牢理想信念的重要保证,是以史为师,推进各项事业的内在要求,是以史为镜,打造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二要谋在深处抓重点,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在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在系统学习党的重大理论上下功夫;永葆与时俱进,在运用学习党的宝贵经验上下功夫;坚守为民初心,在突出学习党的根本宗旨上下功夫;总结传承发扬,在努力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上下功夫;崇尚革命精神,在对标学习党的先烈英模上下功夫。三要落在实处抓结合,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三服务”工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努力当好州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四要律在严处抓关键,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坚持全员参与,做到整体联动,坚持载体创新,做到入脑入心,坚持健全机制,做到常态长效,坚持督促检查,做到跟踪问效。

鲁毅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