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俞成辉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3-09 09:44:2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8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大会。

扎西草、何谋保、杨武、史远峰、石占良、刘永革、马有信、冯小林、马瑜等州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俞成辉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篇”,是汲取百年历程智慧力量的“营养剂”,是强化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是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牢牢铭记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中央作出这一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要求,不断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俞成辉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持不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忠诚之心;学习党的伟大历史贡献,铸就信仰之魂;学习党的人民至上宗旨,担当为民之责;学习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夯实思想之基;学习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赓续拼搏之脉;学习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启迪胜利之道。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工作争创一流”的甘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努力开创甘南各项事业乘风破浪前行的崭新局面。

俞成辉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精心谋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动员广泛、部署有序、执行有力、落实到位。要压实领导责任学,加强政治引领学,立足甘南实际学,强化督促指导学,加强宣传引导学,创新方式方法学。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体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体现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上,体现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体现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一级。(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