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政府信息公开

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4:16:2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一、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有关法规政策,制定大景区发展规划和管理办法。

(二)负责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的规划、审批、建设和管理。

(三)建立健全和落实景区 各类资源保护制度,调查和鉴定景区内的重要景观,保护、利用和开发景区资源。

(四)负责依法管理景区内所有开发、经营活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护游客消费权益。

(五)负责景区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协调沟通,负责对景区范围内涉及的乡村建设和经营项目开发的审批。

(六)负责对景区游客中心、旅游门票、车辆等进行集中统一管理,规范景区内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行为。

(七)负责景区资源的市场化运作和景区内各类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按照规定权限审核报批旅游开发投资项目。

(八)负责冶力关大景区旅游宣传推介、旅游商品开发及旅游信息的发布工作。

(九)承办州委、州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办公室、执法监督科、规划项目科、资源保护科、市场营销科、建设科。

三、单位地址及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镇北滨河14号。

单位负责人:薛瑞麟

联系方式:0941—3271282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上一条:州地震局

下一条:州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