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政府信息公开

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0 11:36:4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甘南州融媒体中心为州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归口州委宣传部领导。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州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二)按照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有关要求,做好典型宣传、热点引导、舆论监督,把握好舆论导向和宣传口径,负责全媒体的舆论宣传策划、采集、编辑、发布、播出及印刷、收集、归类、保存开发利用等工作。

(三)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为一体的多元信息发布平台,实现信息的“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全媒发布”,建立迅速安全、准确有效的政府信息发布制度。

(四)打造“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为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广大群众提供有关信息服务、政务服务和便民生活服务。

(五)负责全媒体平台的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报纸发行,广播、电视节目的优质安全播出、发射、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七)负责转载转播中央、省级主要媒体刊播的重要新闻、重大活动报道。

(八)负责开展广告服务、新媒体创新服务和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

(九)完成州委、州政府及州委宣传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管理机构5个: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规划财务部、总编室。

专业技术机构29 理论评论部、汉语记者部、藏语记者部、外宣通联部、翻译部、汉文报刊编辑部、藏文报刊编辑部、《甘南日报》专刊部、《甘南日报》汉文副刊部、《甘南日报》藏文副刊部、印刷发行部、汉语广播电视新闻编辑部、藏语广播电视新闻编辑部、汉语广播专题部、藏语广播专题部、汉语电视专题部、藏语电视专题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部、广播电视节目播出部、数字媒体策划监评部、汉语新视觉部、藏语新视觉部、汉语数字媒体编辑部、藏语数字媒体编辑部、汉语数字媒体发布部、文艺部、播音主持部、技术维护部、市场拓展部。

三、办公地址及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甘南州合作市舟曲西路002

人:王宏林

联系电话:0941-823181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