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第24次会议

2020年08月28日 10:01  点击:[]

8月26日,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州领导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州卫健委、州教育局、州市场监管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冯小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截至8月25日,全州已经连续18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

冯小林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但也要清醒看到,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出现聚集性新增确诊病例,随着旅游人员流动、重大活动举办和全州抢险救灾工作的开展,我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正视问题不足,立行立改抓整改落实。各县市、各单位要集中各方力量,打好艺术节期间疫情防控硬仗。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做好紧急医疗救治准备,确保食品和饮水安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群防群治,精准管控,落细落实省州各项要求和工作举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高淑兰)

上一条:近14天青岛来甘返甘人员温馨提示 下一条:甘肃公布第五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医疗卫生机构名单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