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临潭:打牢阻击疫情“防火墙”

2020年04月01日 09:42  点击:[]

连日来,临潭县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确保人人了解疫情、掌握防疫知识,动员全县人民积极参与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充分利用全县141个行政村(社区)“村村响”大喇叭,出动宣传车,流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联合移动公司对公职人员免费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彩铃业务,累计开通7766人。县融媒体中心录制临潭方言、花儿等特色科普短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印发倡议书、公告、信件等,进一步促使广大群众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凝聚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

联动县融媒体中心、在临潭发布、魅力临潭APP等多个宣传阵地,推送疫情防控新闻。截至目前,分别开设“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临潭在行动”等专栏,打牢全民阻击疫情“防疫墙”。

与全县16个乡镇、141个行政村及所有县直部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倒逼责任落实,对“战疫”中违纪主体及行为,一律“从快、从严、顶格”惩处。临潭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体系启动,精准对接需求,贴身服务群众,在非常时期彰显出特殊价值。截至目前,共参与志愿服务791人,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劝导队17个,在防控一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随车人员测量体温,并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建立起了一道严防死守的疫情防线,阻断了风险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舟曲群团组织坚定不移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下一条:临潭:推动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