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临潭:推动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3月31日 09:46  点击:[]

近日,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纪委监委整合监督力量,督促各乡镇、涉及复工生产和扶贫领域相关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生产、推进脱贫攻坚。

县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涉及复工生产的行业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精准监督,对本辖区的复工生产企业详细摸排,做到分类制定针对性措施,推动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抓好本领域复工生产各项工作。

同时,督促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上级督查反馈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领导,细化分解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反馈问题。县纪委监委还将对返贫、致贫风险家庭和建档立卡无户籍人员的调查摸底情况适时进行监督,助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我们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在疫情期间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上一条:临潭:打牢阻击疫情“防火墙”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在羚城升华——合作市最美羚城人、道德模范抗击疫情工作纪实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