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6:18:54 文章来源:州政府办公室妇联 作者: 访问量:

3月3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女同志召开妇女节座谈会,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及州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各自在工作、家庭、学习等各方面的收获和感受,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在办公室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实际,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素质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政府办各项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听了大家的发言,鲁毅指出,大家努力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州政府办女同志腹中自有才华、自有韶华、更有芳华,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鲁毅强调,“三八”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当“三八”节向我们走来的时候,我们由衷的感到,新时代做为一名中国的女性,做为一名政府办公室的职工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我们取得的成绩,有女同志的一半贡献,办公室发展进步,有女同志的一半奉献。著名作家冰心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正因为如此,女同志才撑起了办公室工作的半边天,成为单位的骨干和脊梁,多年来女同志们自信、自强、自立,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无私奉献,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单位的明天也是你们开拓进取的未来,希望女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以主人翁的精神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更加辉煌的明天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办公室还邀请了花艺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大家一起动手,展示才艺,通过插花,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给所有办公室的女同志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