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9:0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9月17日开始,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读书班利用一周的时间,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较好学习活动。

读书班上,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书目,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并通过观看教育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观看警示片,以违纪违法案件等反面典型为镜鉴,以甘肃省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案例为警示,情景化、案例式开展了有效的警示教育。

学习中,大家结合办公室中心工作,坚持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深入系统学,既不遗漏重点,也不错过要点,准确、深刻地领悟其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努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同时,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了交流研讨。

读书班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进一步增强了政府办机关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以工作实绩和党建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