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杨光龙在夏河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包抓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6 09:18:58 文章来源:甘南融媒 作者: 访问量:

3月1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光龙带领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夏河县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包抓问题整改情况。

杨光龙一行先后前往麻当章子沟第二号砂石料加工点、洒乙昂砂石料加工点,实地察看采矿点裸露山体修复、草原植被恢复和耕地复垦进展情况,了解掌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杨光龙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方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工作责任,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属地监管和全过程监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做到科学整改、依法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杨光龙强调,要对违法行为查处、厂房设备拆除、整改方案制定、覆土恢复植被等工作全面总结、如实报告。要加大督促力度,加快办案进度,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违规占用草原、耕地等行为,依法依规处罚到位。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加快开展裸露山体修复、草原植被恢复和耕地复垦等工作,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行为。要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切实扛起领导包抓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整改主体责任,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按时间节点、标准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