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左龙赴九甸峡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14:30:4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赴九甸峡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左龙一行深入九甸峡库区,查看了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引洮取水口、引水发电口、渔业养殖场等,与县乡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洮河上游来水、库区水质、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左龙指出,卓尼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洮河生态文明治理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严格落实“州县乡村”四级河长制管理体系,扎实开展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加大水生态保护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沿线群众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形成全民护河、全民爱河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依托冶力关景区游客流量,积极谋划文化旅游项目,设法招引有经验、有实力的旅游开发企业,努力把九甸峡库区打造成生态优美、休闲度假、群众增收的水上生态旅游景区。

卓尼县政府负责同志一同巡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