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夏河县境内第一条高速——王夏高速全线完成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8 09:23:4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夏河收费站至桑科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此前,王格尔塘至夏河收费站段已于2021年12月通车试运营,本次夏河收费站至桑科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王夏高速全线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王夏高速作为省级旅游高速公路,是夏河县境内第一条高速,是我省省道网规划的联络线之一,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起点位于夏河县王格尔塘镇,与G1816临合高速王格尔塘枢纽立交出口相接,终点位于夏河县桑科镇,项目预算总投资64.9亿元,路线全长41.59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共设桥梁37座,隧道9座,桥隧比为63.2%。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提高游客进入拉卜楞寺、桑科草原等名胜景区的便捷性,同时加快甘南地区打造“成环、成网、成体系”的全域旅游交通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