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舟曲:防疫不松劲 发展不停步

发布日期:2021-11-15 09:39:47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连日来,舟曲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11月10日,走进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生产加工着手撕腊肉。“为了避免人员集中扎堆,每个车间只要求10名本地员工上班生产。”公司负责人王永江说,公司给员工都配发了口罩,同时定期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舟曲县宏生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将储备的米、面、油、蛋、奶等生活物资通过无接触配送和车载服务,配送至全县各乡镇及县城宏源超市,全力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需要。

在立节至四川永和三级公路的建设现场,张贴着醒目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机械轰鸣声中,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正忙碌而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在严格防控疫情、确保现场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同时,我们将全力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说。

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舟曲县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把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