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秋雨里的第一杯生姜红枣茶

发布日期:2021-11-01 11:28:0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姐妹们,今早有雨,咋们熬点生姜红枣茶水给值班的同志们送去,有谁愿意义务承担?”

“书记,我去!”“书记,还有我……”

\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大峪镇每晚细雨绵绵,似乎一夜进入了寒冬。清晨,老地村妇女微信工作群里人气满满,看着今晨的秋雨下个不停,驻村第一书记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妇女群众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班的同志,召集令刚刚发出就得到了姐妹们的大力支持,不一会的时间,一支由党员、村人大代表、妇联执委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组成了,一大锅生姜红枣枸杞茶热气腾腾的出炉了。

\

\

在大峪镇疫情防控检测点、老地村庄科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驱寒茶水送给值班的同志们,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对大家冒雨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做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老地村薛保玉、姚玉明、姚玉英三位妇女自发购买3箱方便面慰问值班人员。

\

在返程回村的路上,雨过天晴,雨水洗刷的远山层林尽染,秋景更浓。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句感谢和认可的话语将激励驻村工作队继续前行。待到疫情退去,春暖花开,一起来大峪看最美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