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09:46:39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认清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做好“三个表率”和“两个维护”,明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和任务,破解机关党建难题,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工委履职尽责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