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玛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2 09:36:3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后建春 访问量:

连日来,玛曲县多举措多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该县结合实际,积极对接、提前筹备,制定《中共玛曲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下发至全县各级党组织,落实了责任、分解了任务,明确了学习重点,推进步骤。

在玛曲政府网、电视台、“秘境玛曲”、微博等平台,广泛报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反响,并积极向上级主流媒体刊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新闻稿件,目前在各大媒体已刊播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报道150余篇(条),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丰富载体,积极宣讲。利用宣侠父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载体,讲好历史故事,弘扬优良传统。组织专题宣讲队伍,深入乡镇、寺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