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召开成品油市场涉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09:05:5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26日,我州召开成品油市场涉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州“社会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加油站税收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阶段性整治与强化日常征管有机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社会加油站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每季度联合派员实地核准加油站的实际销售情况,及时掌握加油站应达到的实际税负。特别要对前期查处中出现税收违法行为的加油站,实行重点检查。税务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培训,督促企业按照规定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完善财务资料,对不按规定设立财务账簿的纳税人,从重核定应纳税额,并列入重点检查对象。要“严”字当头,加大惩治偷税、逃税、抗税等税收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要广泛宣传动员,鼓励社会各单位和个人积极检举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行为,发现线索,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州公安局经侦支队、中石油甘南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