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遇见•迭部

发布日期:2020-10-03 22:53:1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我”被中秋撞了一下腰

这个国庆小编带你探甘南有一种遇见叫去甘南遇见•迭部

今日就和小编一起

开启畅游迭部之旅吧

836C7

青藏以东,甘南以南。小城迭部,四季如画。在红绿文化融合的底色中,春有春的盎然,夏有夏的底蕴,秋有秋的景致,冬有冬的韵律。仿若上苍遗落在人间的调色盘......

 绿野迭部 一见钟情

 


 益哇扎尕那

16C0D

行至扎尕那,最是红橙黄绿时。看石林耸入云端,似云、似雾、似仙境;看黄绿渐染层次过度的美,无不赞扬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鳞次栉比的踏板房层叠而上构筑的静谧祥和。

卡坝措美峰

云端之上甘南州第一高峰——措美峰,它是雄浑圣洁的,更是柔美的,是一片云雾迷离之景,是诗情是画意是少女含而不露的含蓄美,是仙人不怒自威的庄重美。

尼傲孟日神山

在犬牙交错的石山和密林如织的山褶里,这里的故事传说和山野河谷的石头一样多,它们流传深广,充满神秘古朴的色彩,成为这方山水最神秘古朴的文化核心所在。

多儿洋布

串珠相连的水磨房集中在洋布的山涧清流之上,水轮下河水纯净,跳动的每一朵浪花与这里的山水人家经脉相连节奏相宜,不经意间彰显村寨古劲沧桑的华美。

桑坝姑麻湖

云水坠落的一滴眼泪,姑麻湖如明镜般藏在迭山深处,四周青松翠柏、郁郁葱葱,万物倒映在湖中,令人赞叹。在这里,就连言语都要轻声细语,惟恐惊动沉醉美景中的仙人而引来倾盆大雨。

undefined

红色文化 醉美底蕴

旺藏茨日那

阳光挥洒,运筹帷幄的茨日那始好似一个平静而深邃的老人。以其深沉的历史沉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独守一隅,古朴中隐现着当年的艰辛,从容淡定、静默安宁。

达拉高吉

统一思想、挥师北上!这个小山村与一场举世闻名的“远征”不期而遇,如今的高吉,天蓝、草绿、花香,依山傍水、风光旖旎,红色文化、藏韵之风,多元气质完美融合。

腊子口战役

在腊子口,看层林尽染漫山红叶醉秋风。如今的腊子口战役早已彪炳史册闻名遐迩,但那些被时光镌刻的革命精神将化作熠熠生辉历史的丰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奋勇拼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这个国庆,约! 大美甘南,邀你来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