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政研室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11:29:1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委政研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州委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担当实干,努力为加快甘南藏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政研智慧和力量。要围绕报告学,认真学习州委常委会报告的写法、内容的布局、成绩的凝练,切实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要围绕讲话学,全面把握今年全州工作主要任务,找准以文辅政着力重点,充分发挥政研室职能作用。要围绕工作学,认真学习全会对改革工作的具体部署,吃透精神要义、把握改革方向,尽早谋划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