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夏河:关口前移筑防线 抓早抓小抓未然

发布日期:2020-01-09 11:27:1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夏河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坚持把日常监督做起来、做到位,抓早抓小、关口前移。

严把廉洁监督关,去年对27个集体、770名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鉴定,出具了意见。坚持“逢提必考、逢提必谈”,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关。2019年先后4次对112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和考试,切实筑牢廉洁从政关。

重点围绕干部个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受奖惩情况、执行廉洁制度情况等,建立完善县管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并安排专室专人负责,实行动态管理,准确掌握实际情况。围绕重点工作推进,以约谈倒逼责任落实,让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年内开展约谈251人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尽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2019年开展批评教育、提醒谈话、通报批评、警示谈话、诫勉谈话等195人次,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有效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过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