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夏河机场航班恢复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9 00:01:4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齐心抗【疫】

甘南夏河机场航班恢复运行公告

为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夏河机场航班现已逐渐恢复运行,自2020年3月1日起至5月2日按照冬春航季时刻执飞所有运营航班。西安=夏河=拉萨(每周1、3、5、7执飞),成都=夏河=银川(每周2、4、6执飞)。机票可通过各大售票网站及四川航空官网、客服电话(95378)查询购买。

特此公告。

甘南夏河机场

2020年2月19日

防疫重要提示一、未佩戴口罩的人员禁止进入候机楼

进入夏河机场候机楼时需提前自备口罩,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候机楼。

二、非乘机人员禁止进入候机楼

如果您是乘机旅客,在进入候机楼时需出示乘机凭证。如无特殊情况,接站、送站人员禁止进入候机楼。

三、进出港旅客均需进行体温测量

无论您是进港还是出港旅客,请配合我们开展体温测量工作。

四、24小时监督服务电话

我们开通了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0941-7225555,接听您对机场防疫防控的意见建议和异常举报。

机场对疫情防控力度的增强,可能影响您的出行体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真心希望您旅途平安,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