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疫情防控 甘南在行动】甘南交警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19 00:12:2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居家安守、放弃出行,默默支持和配合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交通管制措施的理解和包容。在这里全体公安交通民警和辅警向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交通参与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同时,甘南州各级交管部门持续对辖区违反交通管制规定上路行驶的机动车进行曝光,处罚和曝光不是目的,希望被曝光的车辆所有人和驾驶人思想上引起重视,自觉遵守全州防控疫情期间各项管理规定,克服困难,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驾车,科学规范防范,为自己和家人撑好抗疫“防护伞”。寒冬必将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