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甘南

发布日期:2021-09-26 14:38:22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访问量:

9月9日至18日,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甘南,为甘南州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厚的文化盛宴。惠民演出活动分别在临潭县、舟曲县、玛曲县、碌曲县、夏河县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在临潭冶力关游客中心演出现场,舞蹈《红船》、独唱《我们坚信》《站在草原望北京》、京剧《沙家浜》《打虎上山》、秦腔《探窑》、萨克斯独奏《无心快语》、二胡独奏《新赛马》、杂技《快乐厨师》、川剧《变脸》、男声独唱《正义之道》、歌伴舞《情系人民》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在舟曲,演出活动分别在城关镇同舟园、江盘镇河南村、大川镇土桥子村、峰迭镇城外村举行。京剧、川剧、秦腔、杂技、二胡独奏、萨克斯独奏、独唱等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一一呈现,现场群众尽情享受这场文化艺术盛宴带来的浓郁喜悦感和幸福感。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群众,让群众在党的文化惠民政策中获得精神食粮,对不断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促进甘南州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