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

发布日期:2020-02-22 17:42:14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甘南州人民医院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康复出院。至此,甘南州已有6例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治愈出院。

当日出院的患者李某某,女,41岁,2月7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在甘南州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患者常某某,女,58岁,2月7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在甘南州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过医院专家组和全体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以上两名患者在达到“体温恢复正常3天、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两次隔日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等标准后,经医院专家组与省级专家讨论后,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同时解除隔离,康复出院。(记者徐锦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