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那曲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发布日期:2022-08-22 15:40:24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日前,那曲市出台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受疫情影响单位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据介绍,自2022年8月15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受疫情影响的单位、企业,经与职工充分协商达成一致后,可按规定在2022年12月31日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需要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企业,应提交书面申请,经本单位职代会同意,并制定后续补缴方案,缓缴期间连续计算缴存时间,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因受疫情影响工资收入降低导致公积金贷款还款逾期的困难职工,可由单位证明申请不做逾期处理。在本轮疫情期间,申请缓缴的单位、企业困难职工确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还贷的(仅限因疫情影响导致工资停发、减少以及因疫情收入减少导致不能正常还贷的),所在单位、企业出具工资收入、收入减少证明材料后,通过核查属实的,2022年12月31日前因疫情影响导致逾期的不作逾期处理,每月还款金额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