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信用青海”和“青信融”双获全国特色平台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08 10:50:37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1月3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总观摩视频会”在线举行,全国各地优选推荐的76个信用平台网站和51个“信易贷”平台在会上各展风采。经角逐评选,我省“信用青海”平台网站被授予全国“特色平台网站”称号,“青信融”平台被授予“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特色平台”称号。这是青海省信用平台在全国观摩评比中首次获奖,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届观摩会上,我省通过视频拍摄、实况录屏、实时演示等多元新颖的方式,向全国推介了“信用青海”平台网站在一体化建设、信息归集共享、创新信用应用、安全运维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效,全方位展示了打造“青信融”平台独具青海特色的多元化、线上化、内容化、数字化“信用+”金融服务新生态模式,得到了参会专家的充分肯定,最终双双获奖。

当前正值全省众志成城抗击西宁突发疫情的关键时刻,省发展改革委全力保障“信用健康码”稳定高效运行,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强有力支撑,让“信用青海”的名片更加深入人心。省发展改革委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不断深化全社会信用理念,在更多应用中融入信用元素、拓展信用场景,努力使“信用+”成为支撑更多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柱,让“诚信青海”品牌叫响全国。(解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