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玛曲县阿坝县召开边际联防协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2:4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6日,玛曲县与四川省阿坝县召开边际联防协作联席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边际联防协作分别作交流发言并签订《边际联防协作协议书》《边界地党组织共建工作协议》,在边际联防和边界地党组织共建方面达成共识。

玛曲县与阿坝县党委、政府坚持“治域先治边,治安先治边”的思路,始终按照“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互通信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强化社会治安、情报信息、扫黑除恶、边际协作、采挖药材、矛盾纠纷排查、群防群治、应急处突等方面互通有无、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把“打、防、管、控”的各项措施贯穿于联防联治过程中,建立起了“联防、联控、联管、联打”的工作机制。

在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情报信息共享等方面两县做了细致有效的工作,不断巩固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的协调联系机制,确保了经济社会长期和谐稳定。在今后工作中,两县党委政府将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各有关部门和边际乡镇将持续加大沟通协调,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维护社会大局、边际党建协作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