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在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对标对表 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5 16:39:2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15日上午,州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州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何谋保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上来,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州领导王建军、仁青东珠、胡晓华、吕哲军、杨振林、于江、杨光龙、王国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甘南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何谋保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确保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任务要求落地落实。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何谋保强调,要逐章逐条深学细悟,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新旧《条例》相对照,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真正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要联系实际深查实改,坚持实事求是的问题导向,自觉对照《条例》各项规定,着重检视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以案促学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身边事为鉴,全面查找违纪“风险点”,切实筑牢廉政“防护墙”。要分层分类解读培训,坚持贯通融合党纪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教育,开展系统深入的专题培训,对有必要送训上门的企事业单位、农牧村、“三新”等基层党组织,选派精干力量进行辅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全面保障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精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