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邱林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0 08:30:56 文章来源:甘南融媒 作者: 访问量:

3月19日,甘南州政府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南新能源基地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合作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光龙主持座谈会。州政府秘书长郭路,中电建投资公司开发二部相关负责人,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武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中电建电力投资公司对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电建电力投资公司作为我国水利水电建设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拥有很强的业内权威性、行业专业性和战略前瞻性。甘南州与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基础建设领域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十四五”以来,中电建电力投资公司与甘南州在新能源开发建设方面深度合作、携手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武指出,甘南州与中电建电力投资公司合作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持续强化沟通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动能源基地外送通道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甘南州将全力做好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协调对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公司在甘南的合作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有序的建设环境,共同推动甘南州新能源项目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李邱林介绍了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当前产业布局规划、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甘南新能源基地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李邱林说,甘南州在光伏发电、储水蓄能、电力输出等为一体的新能源基地建设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中电建电力投资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努力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甘南融媒记者 张继元 朱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