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08:46:30 文章来源:甘南融媒 作者: 访问量:

3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杨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聚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党的中心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进一步确立了奋进坐标、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政府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对标对表中明确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甘南大地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突出“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杨武强调,要认真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科学布局竞技项目,巩固发展优势项目、挖掘提高弱势项目,持续完善健身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要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系统做好医疗资源均衡布局、紧密型城市医联体试点、人才队伍素质提升、中藏医药产业链延链强链、卫生治理效能和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等重点工作,着力补齐基层医疗服务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杨武强调,要把文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谋划推进,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全面提高做好文物工作的质量水平。要聚焦“打造以‘全域全季’为形态的文旅发展模式”这一目标,创新“文旅+”模式,不断丰富文旅业态,加快推进全域全季旅游。要聚焦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大力推动重点产业培育、县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福祉改善取得新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甘南融媒记者 朱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