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左龙赴夏河县麻当镇慰问抢险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9-13 08:37:5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9月1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赴夏河县麻当镇看望慰问抢险救灾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及公路交通等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在省州县消防指战员驻地,左龙向不畏艰险、连续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敬意。左龙说,灾情发生后,消防官兵迅速出动、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转移群众、运送物资、清理淤泥、抢通道路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打赢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攻坚战。他叮嘱消防官兵们在保卫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严格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在果宁村村道沿线,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道路保畅工作。左龙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抢险救灾一线职工的住宿、通勤、餐饮等情况,对大家在抢险救灾中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畏艰辛、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左龙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暴洪泥石流灾情,省、州、县各级公路人闻“汛”而动、逆行而上,戮力同心、协同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公路人精神。当前,防汛抗灾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公路人要鼓足士气、劳逸结合,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公路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调配救援力量,强化后勤保障,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全力做好道路抢险保通工作,坚决完成好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夺取抢险救灾的最后胜利作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和州应急管理局、州交通局、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及夏河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