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会见西藏甘南商会卓玛丽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3-09-11 09:17:4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9月9日,州委书记何谋保会见西藏甘南商会会长卓玛丽华一行,就加强商贸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反哺家乡发展进行深入座谈。

何谋保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卓玛丽华一行表示欢迎,向商会对甘南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州上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生态地位、资源禀赋、特色优势,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特色生态产业快速发展,乡村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基层社会治理有力有效,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刚刚圆满举行的建州70周年庆祝大会,集中呈现了甘南建州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气氛热烈、盛况空前,有力展示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的信心决心。西藏与甘南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情感相依、业缘相通、商缘相连,甘南企业在西藏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一大批成功人士乃至领军人物。希望西藏甘南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为甘南籍在藏企业家和来藏甘南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抓住甘南炙手可热的无限商机,深化两地在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劳务合作、信息物流、现代农业及特色农产品供销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以实际行动回归家乡、融入家乡、建设家乡。甘南州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两地在产业合作、招商引资、企业交流、人才科技等领域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同时,也欢迎企业家们持续关注家乡、大力支持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投资兴业、回报桑梓,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力量。

卓玛丽华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及现状,对甘南州长期以来对商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藏甘南商会将积极团结甘南商人,做好服务引导,不断完善商会职能,在甘南农特产品推销、文旅产业推介等领域加强互动,深化合作交流,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