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机关工委运行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9 09:23:2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成芳 访问量:

6月5日至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薛生家带领调研组来我州,调研州县(市)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机构、运行现状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合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碌曲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甘南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查阅机关党建工作资料,与党员干部和党务干部交流交谈,查看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访谈交流,认真听取州、县市机关工委运行情况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建设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堡垒坚强的模范机关,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建设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推动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建设务实高效的模范机关,不断夯实机关基层基础,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州、县市机关工委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州、县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按规定要求向州、县市委汇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争取州、县市委在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党建任务推动落实、工作保障等方面的指导支持,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州政府秘书长郭路陪同调研州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