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府考核甘南州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8 08:46:3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贡保草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省政府考核甘南州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报会召开。

省政府第五考核组组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贺建强,副州长杨光龙出席并讲话。

考核组听取了2022年度甘南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汇报,分组查阅了相关资料。

2022年以来,甘南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欠薪问题源头治理,扎实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积极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办结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平台反映线索1869条、办结率100%,解决拖欠工资2805人3536.02万元。办结全省根治欠薪线索平台反映线索789条、办结率100%,解决拖欠工资2085人4289.4万元,实现了全国、全省根治欠薪平台反映线索“双清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