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会见省民航机场集团席必泽一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08:40:4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6月1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合作会见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一行。

何谋保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席必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民航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南民航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甘南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生态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甘南的底色更加靓丽,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呈现出社会和谐稳定、宗教和睦和顺、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但在发展过程中依然存在诸多短板弱项,特别是铁路、公路、机场建设基础薄弱,交通一直是制约甘南发展的最大瓶颈。夏河机场运行10年来,为全州构建立体交通网络、密切区域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对甘南扩大对外开放、巩固脱贫成果、发展文旅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在甘南州和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夏河机场的复航运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甘南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省民航机场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甘南州民航事业发展,加强航空网络建设,开辟更多航线航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甘南州将成立工作专班,拿出最大诚意、最“硬核”、最实在的服务举措,全力配合做好工作交接、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最大程度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席必泽向甘南州委州政府对甘肃民航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加强沟通对接,与甘南州加快做好人员培训、基础维修等复航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开辟推介新的航线航班,尽全力保障支持夏河机场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长期稳定、互利共赢合作,携手打造甘南民航事业发展新高地。

左龙、梁维吉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